伪装学渣:医生,我病了

原著《伪装学渣》,超好看呐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滴滴滴...“病房的仪器一直在不停地叫着,贺朝徐徐地睁看了眼,这里是哪?我为什么会...“你醒了。”一个拿着一块板的医生注视着滴滴作响的仪器认真的记录着什么。

“酒好喝吗?”这为医生才瞥了他一眼,这能看穿一切的眼神,好熟悉,只不过...

“医生,你能把你的口罩摘下来吗?怪难受的。”贺朝用手指了指他的脸。“不行。还有尊重一下我好吗,贺朝。”医生放下了板,撑着病床两边,似笑非笑的慢慢俯下身子,“再问一遍酒好喝吗?”

贺朝咽了一下口水:“嗯......有点近了吧...“”哎...贺朝,我不摘口罩你就真的看不出来吗...白当你同桌了...““谢俞!哥想死你啦~“说着就要抱过来。”停!现在你是我的病人,别动。“谢俞扶了扶额,深深地叹了口气,人生不易,俞俞叹气。


【待续】

评论

© 洛的谜语 | Powered by LOFTER